晴朗天气依旧 物燥注意防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2 09:47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和煦的阳光驻扎益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让人心情舒畅。接下来的几天,我市仍将延续晴暖天气,暖阳相伴,气温也适宜,气温还会攀上20摄氏度。不过,12月17日,雨水又将降临,气温开始下降,趁着这几天的好天气,洗洗晒晒的要抓紧时间了。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分析,预计11日晚至14日白天高空环流平直,我市天气较好;17日至20日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其中17日晚至18日部分地区中到大雨。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天干物燥,相关部门需加强森林防火工作;早晚气温较低,请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11日晚到12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0摄氏度,最低气温4摄氏度;12日晚到13日白天,多云间晴天,7至12摄氏度;13日晚到14日白天,多云间晴天,7至19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