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好天气又上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4 09:14 浏览量:
字体:

11月12日至13日,入冬以来第一波冷空气降临,降水、大风、降温齐袭,带来阵阵寒意。不过,虽然这股冷空气号称“今年十月份以来最强”,但其影响力主要聚集在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益阳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13日上午,雨一停,阳光便又迫不及待地露出了头,再次拉开转晴升温的序幕。

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分析,受高空槽后偏北气流控制,11月14日至16日白天,我市天气转好,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又将攀升至26摄氏度。气象专家提醒,午间气温较高,早晚寒凉,请市民注意及时添减衣物,14日清晨部分地区有雾,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13日晚到14日白天,阴天到多云,北风3级,部分地区清晨有雾,最高气温20摄氏度,最低气温9摄氏度;14日晚到15日白天,晴天间多云,11至24摄氏度;15日晚到16日白天,晴天间多云,15至26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