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晴好天气唱“主角”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6 09:10 浏览量:
字体:

最近,益阳连续唱了几天“小晴歌”,午后气温攀上30摄氏度,穿着短袖仍感觉有些热,但早晚急剧降至20摄氏度左右,不少外出的市民纷纷披上外套。眼下,已正式步入秋分节气,昼夜温差拉大也在常理之中,市民需关注天气变化添减衣服。目前来看,“十一”前,我市还是晴好天气当“主角”,空气较为干燥。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显示,26日白天,受高空下滑槽影响,我市云系增多,为多云天气;26日晚至28日白天受偏北气流控制,晴天间多云为主,午后气温继续升高,昼夜温差拉大。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我市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级别高,市民须特别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相关单位须加强林区用火安全监管。

具体预报如下:25日晚到26日白天,多云,北风2级,最高气温31摄氏度,最低气温20摄氏度;26日晚到27日白天,晴天间多云,19至31摄氏度;27日晚到28日白天,晴天间多云,21至32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