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持续晴好 气温稍有上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05 10:41 浏览量:
字体:

最近一段时间,秋高气爽成为我市大部分地区的天气主旋律,早晚凉爽,午间略热,总体来说人体感觉凉爽舒适。据市气象局预报,下阶段我市天气格局仍将维持晴好,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气温稍有上升。

根据最新气象分析,9月4日晚上到7日白天,我市受偏北气流控制,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上升,周末将爬上35摄氏度高温。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昼夜温差增大,早出晚归需注意添加衣物。目前正处于开学季,白天气温依旧较高,体感偏热且紫外线较强,参加军训的学生还需注意防晒、补水。

具体预报如下:4日晚到5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北风2级,最高气温33摄氏度,最低气温20摄氏度;5日晚到6日白天,多云间晴天,24至33摄氏度;6日晚到7日白天:多云间晴天,24至34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