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暂退天气转好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9 08:42 浏览量:
字体:

近两天,台风“白鹿”和冷空气为我市带来了一场降雨,气温也有所下降。8月28日白天,中心城区被阴云笼罩,给人一种风雨欲来之感,不过这雨一直没降下来,天气倒是凉爽了不少。下阶段我市虽然降雨较少,但天气总体来说较为凉爽舒适。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情况分析,28日晚至29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仍有降水天气,气温略有下降,随后雨水将暂时退场,天气转晴,好在气温依旧舒适宜人, 最高温在30摄氏度左右,最低温23摄氏度左右,早晚凉爽。气象专家提醒,秋季天气转凉,市民要注意勤补水,晴好天气仍需注意防晒。

具体预报如下:28日晚到29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北风2至3级,最高气温27至29摄氏度,最低气温21至24摄氏度;29日晚到3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23至32摄氏度;30日晚到31日白天,多云间晴天,23至29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