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天气转好宜出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08 10:35 浏览量:
字体:

这几天,益阳人彻底体会了一把什么叫“春如四季”。受冷空气影响,4月5日清明节当天,我市风雨交加,最高温度降到11摄氏度,前几天才刚换上夏装,转眼又重新披上棉服,许多市民在寒风冷雨中外出祭扫先人。好在清明“雨纷纷”的气象已过,6日起,气温将逐日回升,适合踏青出游。

据市气象台预报,4月6日起,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天气转好,气温逐步回升。11日西南暖湿气流加强,又将迎来降水天气过程。气象专家提醒:6日后天气转好,野外用火增多,需加强森林防火工作;降水间歇时段适宜加紧开展春耕春播工作。具体预报如下:

7日:多云间晴天,北风2至3级,9至19摄氏度;8至10日:晴天间多云,北风2级转南风2级,14至29摄氏度;11日: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级,16至24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