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变脸”快 晴雨交替谨防感冒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2-26 08:38 浏览量:
字体:

春节上班已有3日,这几日,天气可以说是一天一个脸,阴雨、晴天、阴雨不断转换,变幻莫测。接下来的一周,还将持续这样频繁变化的天气。

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我市天气晴雨相间,预计25日至26日白天随着高空波动东移,我市天气转好,气温回升,清晨局部有雾;27日西南暖湿气流加强,又将有降水发生;28日至3月1日白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短暂好转,1日晚至3日受高空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气象专家提示,冬春交替之际,天气变化频繁,市民谨防感冒,有外出安排的市民请注意及时关注天气及交通信息。

具体预报如下:25日:阴天转多云,北风2级,最高气温15至17摄氏度,最低气温5至7摄氏度;26日:多云间晴天,北风2级,6至18摄氏度;27日:多云转阴天有中雨,北风2级,11至15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