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新春 气温节节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2-11 10:01 浏览量:
字体:

小年过后,年味越来越浓,但暖意还是不明显。2月10日,在冷空气的作用下,我市天气转阴,气温走低,一扫连日来的晴暖好天气好感觉。据市气象台分析,这股冷空气水汽条件一般,移动速度快,所以持续时间短,11日后气温将快速大幅回升,晴天重新露面。

春节将至,天气也渐渐“给力”,未来一周,我市多以晴天和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缓回升,最高气温将达到20摄氏度,非常适合外出置办年货和过年“走亲戚”。总的来说,未来3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较好,气温回升,不过15日、17日受高空波动影响,将有一波降水天气,届时对市民出行可能有一定影响。具体预报如下:

11日:阴天转多云,北风3级,最高气温12摄氏度,最低气温2至3摄氏度;12日:晴天间多云,北风2至3级,3至15摄氏度;13日:晴天间多云,北风2至3级,5至18摄氏度;14日:多云,北风2至3级,10至20摄氏度;15日:阴天有小雨,北风2至3级,8至16摄氏度;16日:多云,北风2至3级,7至19摄氏度;17日:多云,部分地方多云转小雨,北风2至3级,10至20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