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先晴后雨 气温稳步回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5 09:45 浏览量:
字体:

雨雪天气过后,丝丝阳光温暖照耀,冰雪渐融,2月3日,中心城区路面上的积雪基本融化,路面交通恢复畅通。接下来的几天,多云或晴天还将一路相伴,不过受干冷空气影响,气温依旧偏低。

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我市先晴后雨,4至5日虽天气晴好,但最低温度都在零摄氏度以下,仍需注意防寒保暖。7至8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晴好天气继续,气温回升。9至10日受槽前西南气流影响,有降水发生。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天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高,要加强防范森林火灾;早晚取暖的同时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4日:晴天间多云,北风2级,最高气温7至8摄氏度,最低气温-2至-1摄氏度;5日:晴天间多云,北风2至3级,-1至8摄氏度;6日:多云间晴天,北风2至3级,0至9摄氏度;7日:晴天,1至12摄氏度,8日:多云,3至12摄氏度;9日:多云转小雨,3至9摄氏度;10日:小雨转阴天,4至9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