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已“上线” 赏秋正当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3 10:40 浏览量:
字体:

盼望着,盼望着,周末来了,阳光的脚步近了。昨日,我市迎来久违的艳阳天,气温也是十分适宜,虽说早晚的气温较低,在13摄氏度上下,但白天的最高气温可以上升到22摄氏度左右,走在室外也不会觉得冷。前几天温度低得差点让人崩溃,现在阳光总算回来了,这个周末正是洗晒和出游的好时候。

本周,阴阴雨雨的天气将彻底远离,正式开启秋高气爽的模式。据市气象局预测,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未来三天我市天气晴好。夜晚辐射降温明显,山区清晨易出现大雾,能见度较差,请注意出行安全;时至深秋,气候多变,昼夜温差大,应适时穿衣添被,以免感冒;秋高气爽,风干物燥,户外用火,要注意安全,以免引起火灾。具体预报如下:

22日:晴天间多云,安化、桃江、赫山清晨有雾,北风2级,最高气温22至23摄氏度,最低气温12至13摄氏度;

23日:多云,北风2级,14至21摄氏度;

24日:多云转晴天,北风2级,14至21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