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雨停阴冷天接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26 09:04 浏览量:
字体:

12月25日,雨断断续续下了一整天,天空一片云雾迷蒙,给行车添了不少麻烦。12月26日起,我市降水暂停,阴天接力,不过冬至已过,“数九寒天”已经开始,阴雨天仍是近期天气主旋律。这种潮湿阴冷的天气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根据市气象局最新气象分析,12月26日白天至27日晚受高压环流控制,天气转好,昼夜温差大,其中27日清晨部分地方有雾;28日白天受高空槽影响,又有降水天气发生。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阴雨天气较多,相关部门需注意道路湿滑、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同时需做好清沟理墒等田间管理。

具体预报如下:25日晚到26日白天,小雨转阴天,北风2至3级,最低气温6摄氏度,最高气温9摄氏度;26日晚到27日白天,多云,清晨部分地方有雾,2至9摄氏度;27日晚到28日白天,多云转小雨,3至11摄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 张琴婧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