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亲子游戏 培养环保意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3 09:10 浏览量:
字体:

12月7日,桃江扬帆幼儿园举行“蓝天保卫战”大型环保主题亲子活动,600多名幼儿在老师、家长的陪伴下,参与完成绿色出行、垃圾分类、隔空运水、保护地球等环保创意亲子游戏。其中,垃圾分类活动项目深受广大幼儿喜爱,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将生活垃圾分类后,正确地放到回收桶内。

今年6月中旬,桃江县全面启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秋季开学后,扬帆幼儿园将垃圾分类纳入教育教学重点。在日常教保工作中,将垃圾分类主题有效渗透在课程中,通过教学活动、区域活动、主题墙饰、亲子活动等途径来丰富幼儿的认知经验,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扬帆幼儿园总园长符华丽介绍,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引导孩子参与环保,同时向全体幼儿家长倡导环保、生态、绿色的理念,共护碧水蓝天,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群体”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成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