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中小学校多形式宣传宪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9 浏览量:
字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5日,桃江县桃花江镇近桃小学党员教师向宪法宣誓。这是桃江县教育系统开展宪法宣传活动的一幕。

自12月1日以来,桃江县各中小学校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桃花路小学举行了“法制观念入童心、争当小小普法员”手抄报比赛,展出30张法制教育手抄报,供学生学习思考。乌旗山小学开展“宪法进校园”主题活动,利用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宪法内容,了解宪法章程,宣传法律知识。全国宪法日当天,玉潭学校初中部1600余名师生在升旗台前聆听校长的“学习宪法法律、做最美守法少年”的主题演讲,升旗仪式后,各班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是学校的责任与义务,学校要努力培养青少年自觉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行为习惯,让法治走进课堂,让校园更平安和谐。”县教育局法安股股长肖志高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高晓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