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仑街道 反对家庭暴力 创建平安家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3 10:04 浏览量:
字体:

12月10日上午,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妇联联合禁毒、司法、团委等部门志愿者在城区开展反家庭暴力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对家庭暴力,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及构建平安家庭等知识,大力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和反家暴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遇到家暴的应对方法等,呼吁广大妇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积极维护自身权利。

司法所志愿者还为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免费为咨询者解答《反家庭暴力法》的有关法律问题,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共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宣传反对家庭暴力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妇女群众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法制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丰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