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政务中心

强管理优服务 提升办事效能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3 11:53 浏览量:
字体:

“新政务中心服务更加优质、办事更加便捷了。”12月12日,陈先生在资阳区政务大厅说道。陈先生是资阳区沙头镇人,此前长期在外务工,这天来资阳区政务中心为孩子办理户口。

10月28日,资阳区新的政务大厅启用,一应俱全的现代化设备,为办事群众提供了舒适的政务环境。在政务服务方面,做到强管理、优服务,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服务宗旨,不断促进政务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大厅运行一个月以来,共受理办件27578件,办结27578件,办结率100%;网上受理453件,网上办结率100%;区医保中心为群众办理医疗报销1347人次,报销金额846.22万元;接受群众咨询4500余人次,为新增76家企业办理各类证照553件,社会满意率99.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杨曼 刘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