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创新 预见能源未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3 浏览量:
字体:

12月6日,2019年中国智慧能源高峰论坛在益阳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江,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出席。

本次论坛以中国首批智慧能源专业孵化器——中国科技开发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正式开园为契机,中国智慧能源领域专家、企业家和科技领域有创造贡献的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慧能源产业发展路径,畅想能源创新美好图景,分享能源技术孵化与产业转化的未来创见。

智慧能源是结合传统能源和新能源,依托能源互联网发展理念,将互联网与能源生产、传输、存储、消费以及能源市场深度融合的能源产业发展新形态。智慧能源系统具有设备智能、多能协同、信息对称、供需分散、系统扁平、交易开放等主要特征。“中国智慧能源高峰论坛”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各展所长的合作洽谈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崔佳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