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天驰国际车城奠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5 浏览量:
字体:

12月7日,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南县天驰国际车城” 正式落户南县经开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王宏昌,湖南省汽车流通协会、益阳市汽车流通协会负责人,湖北天驰集团董事长邓天荣,以及南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奠基仪式。

南县天驰国际车城总投资6.5亿元,总占地面积117.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车城规划有国际名车销售区、汽车4S销售专区、新能源汽车品牌销售中心、二手车展示销售中心、汽车后市场专区、金融保险服务专区、汽车服务专区、公寓专区,同时将引进车管所、车辆购税纳税大厅、汽车检测公司以及五星级酒店管理公司。天驰国际车城定位为设计先进、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管理规范的“双一站式服务”的大型汽车交易示范市场,将是湘北地区首屈一指的特色汽车城。它将对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优化汽车产业结构、引领现代服务业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奠基仪式结束后,天驰国际车城举行了全国招商发布会,10多家汽车经销商现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孙殉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