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个孩子“作客”派出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9 10:02 浏览量:
字体:

12月4日,赫山公安分局桃花仑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广和缇香幼儿园5个班共百余名师生到警营参观体验。

上午9时30分,幼儿园的105名小客人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桃花仑派出所前坪。一下校车,小朋友们就被停在院内的特警车和警用装备深深地吸引,早已等候在旁的巡特警民警热情地邀请小朋友上车体验,并为他们讲解各类特警装备。在民警带领下,全体师生逐一参观了派出所执法办案区、值班室、留置室和休息室,全方位地了解了民警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小朋友们手拉手围成的大圆圈内,民警向师生们现场展示单警装备、警用盾牌、防爆警棍、抓捕器具以及警用手枪等各类警用器械,并与小朋友们的互动,帮助他们了解装备的功能和用途。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也生动地展示了一线民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学校师生和孩子家长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王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