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主题教育 开展问题整治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27 09:18 浏览量:
字体:

“请问学校食堂最近一次特殊设备的检查是什么时候?”“区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部一般多长时间来检查一次?”“你是否知道市场监管部门的投诉举报电话?”

近日,驻资阳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通过到资阳区部分学校食堂、菜市场走访,与相关负责人谈话等方式,对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的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此次检查聚焦资阳区市场监管局是否严厉打击食品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是否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违规销售问题,是否解决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等问题,推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工作落实。

驻资阳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对整治工作全过程开展监督,严肃查处干部敷衍塞责、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易萌 瞿媛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