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章建筑 群众拍手称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9:21 浏览量:
字体:

“大快人心。这些违搭违建早该拆除了,现在好了,美观又安全。”11月14日,烟溪镇居民夏跃进如是评价。11月7日,安化县烟溪镇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拆除违法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拆除所有未经批准乱搭乱建的棚屋、广告牌、固定商品架等建筑物,得到了广大经营户的积极配合和群众的好评。

9月以来,烟溪镇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拆违控违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镇拆违控违领导小组通过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方式,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及引导工作,把拆违控违的意义宣传到每一户居民,把拆违控违的政策法规传达到每一个违章户,真正形成上下同心、齐心协力的拆违控违工作合力。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执法工作人员170余人,机械、车辆10余台,依法拆除违搭违建65处,清运建筑垃圾30余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霓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