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 美化家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8:43 浏览量:
字体:

日前,赫山区岳家桥镇党员干部、共青团镇委志愿者以及兰馨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志愿清洁行动,共计5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加。

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镇区主干道上的杂草进行清理,同时向周边群众宣传创文创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们有的用镰刀割,有的用铁锹铲,有的徒手拔草,许多居民深受影响,主动加入其中,拿起自家的工具一起清理杂草,也有群众为志愿者准备好板凳和凉茶,供他们休息。经过一上午奋战,镇区主干道边的杂草都被清理完毕,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带动和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及家园意识,让居民更自觉地加入到爱护周围环境卫生的队伍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