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树嘴镇 免费送药到家 村民交口称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9:22 浏览量:
字体:

11月13日,南县青树嘴镇沙港市村便民服务中心挤满了人。当天,镇血防站医务人员在沙港市村免费发放血吸虫病治疗药品,并耐心告知群众吃药注意事项和平时生活中的细节。他们热情的服务,受到该村村民的交口称赞。

据悉,本次免费发放药品活动,共为该村55名化验为血吸虫阳性的村民免费发放11000多元的药品,惠及50多个家庭,有效缓解了贫困残疾人看病难、拿药难的问题。该镇血防站负责人表示,后期将逐步在全镇疫区内开展免费送药活动,并为本次因外出或行动不便未到村部领取药品的贫困对象送药上门。

此次活动还较好地掌握了该村血吸虫病基本情况,对镇血防站后期开展血吸虫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为患病群众解除病痛的同时,切实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现在政策确实好,开展这样的活动,大大减轻了我们家的经济负担……”在活动现场,一名患者亲属激动得直抹眼泪,他家里条件不好,妻子又感染了血吸虫病,一年下来光吃药就要花好几千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黄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