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拔湖镇 安装一扇新门 温暖独居老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9:23 浏览量:
字体:

“没想到这么小的事都帮忙解决了,真的太感谢了。”11月13日,南县浪拔湖镇东美垸村贫困户许春保老人指着新安装好的房门,对结对帮扶的小汤说道。

原来,在10月下旬的一次走访中,由于天气转凉、气温骤降,一股股冷风透过许春保家破烂的木质房门嗖嗖地灌进来,许春保只得拿来几张废旧的报纸贴在门缝上。老人一个小小的举动,让小汤记在了心里。没多久,量尺寸、拆木门、拌泥浆,泥水匠和门窗师傅便开始在许春保家里忙活了起来,安装新房门。

今年70岁的许春保心脏不太好,有胸闷气喘症状,没有经济来源,过着独居生活,生活过得十分拮据,是当地2014年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目前享受兜底保障政策。南县县委宣传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将许春保老人纳入重点帮扶对象,突出解决老人吃、穿、住、医的问题,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心坎上。

一直以来,每月一到两次的走访看望,让许春保老人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搭帮党和政府的政策好。”老人在邻里走动时,说得最多的就是这一句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彭辉虎 龙超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