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爱霖集团董事长姚壮群一行来大通湖区考察投资环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3 09:52 浏览量:
字体:

11月12日下午,广东爱霖集团董事长姚壮群一行来大通湖区考察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情况,大通湖区副区长秦琴,大通湖区工业园、大通湖区税务局、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大通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中国农业银行大通湖支行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大通湖区工业园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广东爱霖集团基本情况及与会人员,秦琴介绍了大通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投资优势等情况,大通湖区工业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资源优势、园区基础配套设施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大通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税收优惠政策、企业木材采购、企业环评手续的办理程序、时限、费用、外资企业注册的流程、园区电梯安装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现代化标准厂房和几家园区企业,对园区建设、道路交通、食品加工、基础配套设施、土地资源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实地考察交流,考察团表示,大通湖区交通便利,土地资源丰富,发展空间较大,是企业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双方能积极推动合作事宜,早日实现互惠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作者:欧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