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 永葆初心本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1 10:22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桃江县教育工委“诵读红色经典、永葆初心本色”诵读比赛决赛在县影剧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桃江县第一中学等5个单位获得一等奖,灰山港镇中心学校等7个单位获得二等奖;大栗港镇中心学校等10个复赛单位获得三等奖。

本次诵读比赛是县教育工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部署的一项重大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党支部的积极响应。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乡镇中心学校、县属高中自行组织,各推荐1个优秀节目参加复赛。全县共有来自23个单位、120个党支部、1080名党员同志组成的22支代表队参加复赛,经评委组到各单位现场评分,最终有1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莫睿 高晓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