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委邀请共和国同龄老党员走茶旅路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1 10:10 浏览量:
字体:

10月17日,安化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和国同龄人叙茶乡巨变活动,邀请7位不同行业的七旬老党员,来到马路镇云台山,观看安化茶旅文一体化发展盛景,共叙70年茶乡巨变。

在云台山安化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老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云台山英雄公园,聆听了英雄事迹介绍。老党员还到云台山现代茶园和云上茶体验中心,了解现代茶产业运作模式及茶叶种植、制作情况。“作为共和国同龄人,我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密不可分。我受过饥饿苦寒,也享受过甜蜜幸福。现在我经常和村上的老人一起聊天,讲述我们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人要知足,更要感恩,我不仅教育子女,也时常向身边人讲述这个道理。”柘溪镇双桥村的老村干部谢盛年激情地说。座谈会上,7位党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家乡和家庭的变化,诉说自身经历、见证家乡发展、畅谈祖国和家乡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休多年,但仍要老有所为,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建设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刚贵 周奕 周云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