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党员“补钙”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8 09:30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桃江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十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为期两天,县纪委县监委机关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赤子初心》微党课,聆听《不变的“初心”》廉政故事,县纪委副书记讲党课,党员代表交流心得体会……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多种形式为党员“补钙”,在学习中重温初心、担当使命。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后,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胡凤斌说,“‘相遇’篇章感人至深。高远是许许多多国防科技战线上无名英雄的代表之一,启示我们,一旦许国,只有相遇,没有相聚。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需要这种忠诚于党、淡泊名利的牺牲奉献精神。”

桃江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寄语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是手心手背的关系,要重温党章党史,筑牢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必须一以贯之,严明纪律规矩要抓在日常,用优良作风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复杂考验中保持定力,在监督执纪中精准履职,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美玲 瞿媛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