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2 09:34 浏览量:
字体:

10月10日下午,资阳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李亮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赤子初心》系列微党课,认真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 《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李亮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主题党课。他以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突破口, 要求大家通过集体学和科室、个人自学,进一步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实质,并落实到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龚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