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波调研指导汽车路街道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2 09:56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上午,资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波、统战部副部长李亮一行到汽车路街道办事处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创文工作。汽车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龚建辉陪同。

在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中,通过实体考察和入户走访,曾波重点了解了汽车路街道9个社区的小区居民与物业之间矛盾是否突出,并提出,街道、社区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解决群众诉求,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曾波先后实地查看了乾元宫、城门外、人民路、贺家桥和南岳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步行街等地的城市建设和创文情况,针对环境卫生、宣传氛围、交通秩序、公益广告等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

在深入了解汽车路街道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曾波参加了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十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为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还参与了南岳宫社区“齐聚社区包饺子 重阳敬老邻里情”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包饺子,询问老人们的近期生活状况、身体情况。

这次活动增进了南岳宫社区和辖区老年居民的情感,进一步营造了“爱老敬老”的良好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龚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