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溪镇宣传管控同步抓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2 09:23 浏览量:
字体:

10月8日,安化县仙溪镇禁毒办、禁毒分会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戒毒康复人员中的部分创业典型,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远离毒品,回归社会,在自强创业方面做出更多业绩。

9月初,仙溪镇禁毒办就开始对全镇涉毒人员进行地毯式核查,确保辖区每一位曾经涉毒的人员都在动态管控范围内,熟知他们的常住地和联系电话,全力消除潜在隐患。接着,镇禁毒办、禁毒分会联合仙溪派出所、学校、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系列宣传活动,禁毒志愿者现场讲解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3000多名各界群众先后参加活动。

该镇将禁毒综合应用系统与县禁毒办、县公安局仙溪辖区数据库准确对接,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建档立卡,开展风险评估,并通知相关人员定期回到社区参加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使他们牢固树立抵制毒品、回归社会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双建 夏杰 陶高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