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14:55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乐安主持,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广泛动员机关干部和窗口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做好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抓文明创建,树立的是形象,改善的是环境,促进的是发展,受益的是群众。要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强化督查,注重实效。

会议强调,机关上下要齐动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引导,强化创建合力,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凝心聚力推进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夏乐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