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司法局开展“法润三湘·服务民生·与你同行”法律服务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09:22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桃江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组织15名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赴鲊埠回族乡开展“法润三湘·服务民生·与你同行”法律服务主题活动。活动结合“法治文艺下乡村”演出,通过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上门服务等形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在当天的法律服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三个小分队,分别开展了“法援惠民生,关爱特殊群体”、“助力三大攻坚·律师在行动”、“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进社区”等多项宣传服务活动,共接待现场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公共法律服务产品200余件,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其中,律师小分队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0户,为其讲解法律知识,并赠送了常用的法律书籍、法律宣传资料。

2019年是全省“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年,为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的法律服务需求,今年以来,桃江县司法局先后开展了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推广宣传活动、妇女维权法律宣传活动、“法润三湘·关爱残疾人”“公共法律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赵立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