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拉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09:15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上午,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益阳烈士纪念广场烈士纪念碑前集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标志着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8:30分,在党组书记张锡才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赵娟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革命烈士曾士娥的英雄事迹。

张锡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并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和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履职,为赫山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的政务服务环境。

在烈士纪念碑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使党员干部的灵魂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与发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精神,做一名守初心、有担当、干净、纯粹的政务服务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作者:夏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