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赫山区委给教师当“红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10:08 浏览量:
字体:

9月15日下午,由共青团赫山区委、赫山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嗨,老师跟我一起幸福吧”赫山区女教师专场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行,吸引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0余名女教师和其他青年朋友参加。

活动分为“老师,你是我的菜”“老师,你是我的宝”“老师,你是我的北斗星”“老师,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四个环节,让青年朋友从相遇到相识到彼此交流熟悉,情感逐渐升温。“吟诗对歌、才华横溢心”“心有灵犀、默契十足”“与师斗舞、欢歌笑语”等一系列游戏,激发了青年男女的热情,更展现了益阳青年的多才多艺、学识渊博,现场氛围融洽和谐、游戏环节精彩纷呈。活动结束后,共青团赫山区委还收到很多青年朋友的“寻人启事”:有的青年由于现场玩得太尽兴,忘记留联系方式,希望团赫山区委能够帮忙。这为活动留下了许多令人期待的“后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王晓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