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揭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0 09:09 浏览量:
字体:

8月19日上午,安化县社会保险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整合了原安化县社会劳动保险所、原安化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所、原安化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所公益职能,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副科级事业单位。新机构的组建,对优化职能配置、激发工作活力、促进全县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成立大会上,县社保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湘安同志宣布了各班子成员分工和各股室人员配置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相应安排部署。随后,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湘安和中心主任刘少岩共同为安化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揭牌。

安化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成立后,将作为统筹城乡社会养老保险的全新综合服务平台,承担全县社会养老保险业务的经办工作,改变以往三家分别办理社保事项的局面,为全县人民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社会保险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廖辉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