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表彰20名优秀医护人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0 09:18 浏览量:
字体:

医护人员登台献舞庆佳节  陈倩 摄


全体受表彰对象上台领奖  陈倩 摄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当天下午,桃江县卫生健康系统“礼赞建国七十年 庆祝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暨优秀医师护士颁奖大会在桃江县影剧院举行。

活动中,来自卫计系统的两百余名医护人员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会上,对彭俊、王建红等20名优秀医师、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

建国70年来,特别是新医改十年来,桃江县卫生健康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医疗服务能力与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均处于全市、全省先进行列,先后获得了“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县”“全国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全国新一轮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县”等一块块国字号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陈倩 史军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