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盆镇集中开展“牛皮癣”清理行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0 08:35 浏览量:
字体:

“这几天,总是看到有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清理小广告,少了那些‘牛皮癣’,街道干净多了。”大通湖区金盆镇金桥社区居民吴阿姨感慨。连日来,金盆镇将开展“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当作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抓手,组织集中清理张贴的小广告。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拿着刷子、铲子,提着水桶,用涂料和清洗剂,将电线杆、广告牌以及临街小巷墙面上一块块顽固不化的“牛皮癣”清除掉。针对屡禁不止的农药、饲料等广告,他们还逐一电话联系本人展开劝导,同时鼓励群众监督举报,双管齐下确保整治实效。

本次活动,金盆镇共出动村(社区)干部职工和志愿者30余人次,清理辖区各类“小广告”,美化了镇域环境,赢得了群众好评。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盆镇正争创省级卫生城镇,全镇上下在环境卫生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下了大力气,取得了明显的效果。针对“牛皮癣”易复发难根治的情况,镇里正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铲除其存在的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周智 曹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