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建立教师工作坊为全省探路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0 09:33 浏览量:
字体:

8月19日,桃江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工作坊在桃花江小学开坊,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00名语文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开启为期3年的研修学习旅程。

该坊由桃江县小学语文特级教师邱小丁担任坊主,小学语文特级教师丁俊波担任课程专家,县教师发展中心的封学武担任管理员,组成“名师三人行”团队,借助网络研修平台,以主题研修的方式,通过线上与线下整合研修,让参培语文骨干教师在专业知识、课堂教学、学科研究等方面实现成长,发挥教学“领头雁”作用。

今年,桃江县将打造16个不同学科、不同群体的教师研修工作坊,仅小学语文就有新教师工作坊、青年教师工作坊、骨干教师工作坊。桃江县作为湖南省整体推进教师工作坊研修的3个试点县之一,将经过3年的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全学段、全员入坊研修的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姜玉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