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坳村 流动党支部聚爱心惠乡梓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6 09:18 浏览量:
字体:

7月14日,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流动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振兴乡村、牢记使命发展村级经济》的讲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2017年起,龙坳村流动党支部在村党总支部的帮助下,陆续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在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凝聚爱心为村民带来福利。2017年10月1日,流动党支部在长沙市岳麓区含浦镇公园尚小区举行“龙坳村流动党员生活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益村平台操作知识、探讨“五个带头”问题、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获得了长沙市含浦镇党组织的高度评价。10月29日,在流动党支部组织下,支部书记周新宇带头出大部分钱,为清塘铺镇53名尘肺病患者子女提供助学资金8万元。2018年6月,流动党支部为龙坳村捐赠60套太阳能路灯和一批老年活动中心户外运动器材,并为坪力小学资助饮水机、窗帘、风扇等,为清塘铺镇完小捐赠了老师办公桌椅54套,资助贫困生30名,捐赠价值达33万元。

龙坳村流动党支部还成立了牛咕山茶叶种植合作社,解决了龙坳村多位村民的就业问题。两年时间里,大大小小的形式多样的爱心活动,彰显着这个流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着流动党员对家乡人民的牵挂与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 刘赛 彭正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