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党员情系家乡孤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6 09:11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安化县高明乡流动党员高朝飞从东莞回家后,顺便完成了他的一个“常规动作”——慰问黑泥田村所有孤儿,给孩子们送去暑假礼物。

高朝飞是高明乡眉毛村流动党员,现任职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东莞支公司。多年来,他关注家乡发展建设,关心贫困群众冷暖疾苦,多次带头捐资捐物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先后慰问孤儿、孤寡老人、困难党员等200余人,个人捐款近五万元,覆盖全乡所有村。这一次,高朝飞先后来到6名孤儿家中,向孩子们的监护人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每户送上笔记本、食用油等物资和慰问金300元,鼓励他们自立、自强、自信。“家乡发展越来越好,我们这些流动党员也感到非常自豪。现在自己富足有余,力所能及地为家乡、为社会做点善事是应尽的职责,也是一名党员该有的本色。”高朝飞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李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