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镇:筑牢拒腐思想防线 提高履职服务能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6 09:09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赫山区兰溪镇150名镇村党员干部到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通过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了解监察制度,浏览典型案例,学习廉政家风。兰溪镇党委书记吴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个党员干部在增强个人廉洁意识的同时,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协作员”“服务员”,筑牢拒腐思想防线,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基层治腐不能停步。这边墙上的典型案例是我们身边真实发生的事情,要引以为戒呀。”兰溪镇金河村支书刘国坤和党员干部一边看展板一边议论。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清白事,当清廉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蒋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