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桥街道 快速拆除新生违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6 09:00 浏览量:
字体:

6月19日,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办事处对位于天成垸社区辖内进港路沿线的违建钢棚依法拆除,半天时间里,120平方米的违建钢棚应声而倒。

今年,龙光桥街道严格按照《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法建设整治的通告》的相关规定,成立执法队,加大巡查频次和强度,推动“两违”整治行动常态化,坚决将抢建、偷建等违建行为遏制在萌芽之中,进一步巩固了“两违”整治成果,规范了城乡规划管理和土地管理秩序,在全街道逐渐营造起不敢违建、不想违建、不能违建的氛围。

据了解,违建户利用龙光桥街道巡逻间隙时间,投机抢搭抢建一处违规简易钢架棚,街道迅速派出10名执法队员到达现场采取行动,执法队员顶着高温,一鼓作气拆除违建钢棚面积120余平方米,户主认识到自己的违规行为,自行拆除挡板60米,龙光桥街道通过高效执法,有效遏制了违搭违建的抬头蔓延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 谢辉 谢妍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