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龙山街道 筑牢学生暑期安全防护墙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6 09:10 浏览量:
字体:

“我们应该到哪儿去游泳?水库、湖泊、河流不可以,一定要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去游泳馆才行哦!”6月20日,赫山区会龙山街道小天使幼儿园的老师正在给小朋友上防溺水安全教育课,讲授落水自救技能,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

会龙山街道辖区内水系发达、水情复杂,河流、山塘、湖泊众多。暑期将至,为确保广大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会龙山街道积极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召开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各单位对辖区水域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并建立台账,组建志愿巡逻,加强对危险地段的巡查力度。各村、社区在主要道口、醒目位置、重点水域悬挂防溺水宣传横幅标语、警示标牌,加装防护设施,营造防溺水的浓厚氛围。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通过讲授安全教育课、召开家长会、发放防溺水告家长通知书、家访等多种方式,引导家长切实肩负监护人职责,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筑牢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姚灿 周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