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群携手整治人居环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6 08:55 浏览量:
字体:

“搞好环境卫生是提升形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好事情。我坚决支持村支两委提出的人居环境整治方案,报名参加行动。”在安化县江南镇天门村近日召开的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党员、群众代表会议上,该村离任老支书王石岩慷慨激昂地作了上述承诺。

6月20日上午,安化县江南镇天门村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组织党员组长及群众代表近200余人,分成3个小组,按照分工要求,在各自划分的责任区域内的卫生死角、垃圾点、村组公路沿途进行清扫。共清扫村组公路3000余米,清运杂草、陈年垃圾100余斗车,村内公共环境及村民生活区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要想全村有个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工作环境,这种由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引领,党员组长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的工作模式,必将带领天门村在乡村振兴中走得更稳更快更远。”村支部书记周夕辉对高标准完成人居环境整治综合治理目标信心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晓 李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