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

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9 09:40 浏览量:
字体: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4日,资阳区组织应急、交通、教育、住建、交警、农机、电力等10多个部门在汽车北站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各乡镇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集中宣传,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自救等能力。

活动现场,各参加单位精心准备了宣传资料,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张贴挂图、播放警示教育片、接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内容涵盖安全驾驶、用电用气安全、机械工程安全、学生安全知识、防灾避险、应急处置、安全生产法等。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市民认真地阅读宣传资料,不时向咨询人员反映安全隐患、问询相关业务办理。当天,共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安全手册300本、宣传单页4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龚华中 郭艳霞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