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

“林翼学堂”培训纪检监察干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9 09:36 浏览量:
字体:

“如果说一般人是铁打的,那么纪检监察干部就应该是钢铸的。派驻纪检监察组本来是‘钦差大臣’,如果你成了‘上门女婿’,谁会买你的账……”老师们讲台上妙语连珠,引人入胜;学员们讲台下听得认真,记得详细。6月14日,赫山区 “林翼学堂”第一期正式开课,全区129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培训。

今年是赫山区纪委监委的“干部培训年”,该区纪委监委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有效丰富载体内容,开展全年不间断培训。“林翼学堂”是该区纪委监委为干部量身打造的又一学习平台,从6月开始,“林翼学堂”将保持每月一次的开课频率,通过邀请领导授课、专家讲座、经验交流等形式开展,为纪检监察干部有效履职“充电”。

据了解,开设“林翼学堂”,不仅为了弘扬晚清名臣胡林翼的清廉为官之道,以及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同时也是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任务新要求,采取定期培训学习的方式,有计划、有目的地对干部“输液”、“补钙”。乡镇纪委干部陈利民表示:“以前,像我们乡镇纪委干部,这样沉下心来扎扎实实学习的机会很难有,‘林翼学堂’开设后,今后每月都可以参加学习交流,真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雷蕾 周智虎 谢辉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