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乡村学校助力留守儿童成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9 09:33 浏览量:
字体:

日前,爱心人士李慰等人日前来到沅江市泗湖山镇,向当地的华田学校、西华学校等5所学校,捐赠了书籍、安全校服、体育器材等价值7万多元的物品。

李慰是名“90后”,湖南省青联委员、长沙市飞翔教育创新发展中心创始人,是从沅江走出去的成功人士。这次,他与新浪扬帆计划的爱心人士一起前来家乡开展爱心活动,向留守儿童集中的泗湖山镇华田学校、西华学校、洞庭红小学、净下洲学校、光复学校等5所学校,共捐赠了1000多册图书、150多套安全校服、230多件体育用品。华田学校校长贺上良代表受赠的5所学校,向所有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致谢,表示会好好利用这些物品,让孩子们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李慰热心公益事业,前不久,他回到母校共华镇宪成学校捐资助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谢乐夫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