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多部门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4 09:56 浏览量:
字体:

5月21日上午,一场以“打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中心城区福中福广场举行,朝阳公安分局、益阳高新区资产管理部、朝阳工商、朝阳城管及街道、社区等单位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参与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犯罪活动所具有的隐蔽性、煽动性、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等,提醒市民提高警惕,并号召大家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行为,避免造成经济损失。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受到群众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