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头镇 学习先进典型 劲吹文明新风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4 08:39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南县明山头镇纪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资阳区紫薇村开展“治陋”工作参观学习活动。

大家来到紫薇村村民服务中心,听取情况介绍,学习先进经验。紫薇村曾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2018年全国生态文化村”等荣誉称号,在乡风文明方面树立了许多先进典型。“听完介绍、翻阅相关资料后,我觉得他们的工作做得非常细,从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章程、执行等各方面都落实得非常到位,值得推广。”明山头镇耕余堂村红白喜事会会长兰西良说。

之后,明山头镇各村(社区)红白喜事会会长走进当地村民家中,了解村规民约的落实情况。村民们表示,村规民约有利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村里的长远发展,大家十分认可和拥护。“带着这些党员干部来参观学习,目的就是想让他们意识到工作做实做细了,群众一定会认可,高效的模式也会形成。下一步就是要结合我镇实际,借鉴经验,让各村(社区)的红白理事会运转得‘快’‘实’‘好’,让‘治陋’工作再迈新台阶。”明山头镇党委书记娄新跃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贺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