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成为第三批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6 08:39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从省知识产权局传来消息,资阳区入选第三批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区)。据悉,获评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区),将有利于在国家相关政策和项目等方面得到重点支持。

县域知识产权建设是建设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的重要基础。近年来,资阳区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工作服务体系和保障激励措施,大力推动企业的知识产权培育,着力加大知识产权创新创造、高效运用和有效保护,全区知识产权理念深入人心,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实力提供了核心支撑。

下一步,资阳区将全力发挥知识产权在经济发展中的核心推动作用,继续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不断增强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实施效果,努力建成知识产权创造卓越、运用高效、保护有力、管理科学、服务优质、人才集聚的知识产权强区,提升知识产权对区域经济发展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伍少鹏 王名魁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